章鱼小丸子

喜欢章鱼小丸子,改不掉的

关于新cg的理解

只是我个人的理解,无黑,求放过。


看新cg的时候我觉得这羿好nb,真的不是SSR吗?


咳咳,不说废话了。


先说金乌他们吧,开场小拾和小玖在踢毽子,然后就巴啦巴啦什么的,我看tag里有人说,金乌聚在一起出现,那就是会有好几个太阳出现【好像是这么说的】但是我觉得吧,对于这个设定来说,他们可能是只算当天轮值的金乌,这个得看官方怎么说。


其实我觉得吧制作组他们想表示的是神和人之间的矛盾,但是由于剧情太弱智了,这种矛盾感没有表现出来。


就拿常曦来说吧,制作组真的把她设置的有点圣母了,人设看起来奇奇怪怪的,一直在劝说着羿,我觉得把之前的cg里,羿的那句话其实没错,神没有感受多人所受的苦难,所以无法在人的方面来说话,他们只是站在神的那方面。


你看人共工,尽管他可以说是神之中最亲民的那个,但在他那方面来说,他是站在神的立场,我看过tag里有人说,共工国里的人像是被圈养起来的动物一样,当然我的理解是也许那里的人,享受了太久的安逸,所以说不是愿意出来再面对危险。


再说说羿,他完完全全是站在人的立场上,因为金乌的阳光过耀眼。所以他必须把金乌给射下来,否则金乌将会伤害大荒里更多的人。


所以我觉得吧,神和人他们都是没有错的,因为在不同的立场上看,就会觉得他们做的都是……对的?


但我觉得这一切事件发生下来都有些过于巧合,之前就有嗯……三耀的浊气爆发导致大荒里的妖兽异变,后来又有羿射落十日,惊醒了那个谁。


这些都是我个人的理解,别喷T^T 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