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鱼小丸子

喜欢章鱼小丸子,改不掉的

【all27】那位十世

脚扭到了´_>`痛死我了,记住,千万不要作死在塑料椅上蹦(T_T)


没经过未来战


不说什么了   ↓









“那位十世,是一位温柔,强大的人,我永远无法忘记他的背影和他的笑容”


“那位十世吗?他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人,他在我最绝望的时候向我伸出了手”


“你要问那位十世啊!哈哈哈,怎么说呢?那位十世是我的光呢,他给了我活下去的希望”


“那位十世……”


“那位十世……”


“那位十世……”


……


‘从小时候起,我身边便有许多人夸赞十世,可是我却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这么说,明明他们口中的十世甚至不会记得他们,为此,我处理完了一星期的文件,便去找十世的守护者了,我想从他们的口中知道,十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’


我坐在飞机上,透过窗户看向外面的白云,那白云一片片连在一起漂浮着,不知从哪来,也不知去哪,这让我想起了上任云守,我在很小的时候曾见过他,他并不喜欢群聚,但他允许十世靠近他,孤高的云被天空所包容着,说起来,我要去的地方——并盛町和他有所关系,但我这次见的,是上任岚守——狱寺隼人。


我小时候也见过他,他总像条忠犬一样守在一位青年身边,但那青年的样子我已经忘记了,但那好像是我十分重要的人。


“飞机即将到站,请各位旅客……”


飞机上的乘务员提醒飞机即将到达目的地的声音把我从回忆中拉回,我收拾好行李,等待着下飞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时是我下飞机后的20分钟后了,我倒在酒店的大床上,熬夜批改文件和坐飞机的疲劳感让我直接睡着了,等再次醒来后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,我起了床,去卫生间洗漱了一番,洗漱完后,我觉得轻松了许多,换好今天要穿的衣服,我便拿起钱包和手机走出了房间,出了酒店便向目的地出发。


坐着车我不一会就到了,把钱给了司机然后下车,我看着面前这座只有两层的房子,我想着,堂堂彭格列前任岚守为什么要住在这种房子,我看了眼门口的牌子,牌子上写着的是‘沢田’而不是‘狱寺’这让我怀疑我自己可能走错了。


在我准备离开的时,门打开了,前任雨守山本武从里面走了出来,我看到他眼里的惊讶,但还没等我说什么他便急忙走到我面前边拉着我走边对我说“狱寺君现在心情不是很好,先到我那边坐坐吧,哈哈”


“啊?哦。”我有些茫然地被山本武拉走,看着山本武的背影,我想起小时侯好像也有一个人,拉着我的手,带我走,是谁来着?好像我不记得了。


我觉得脸上有点湿,抬起没被牵的手摸了一下,才发现,我……好像哭了,为什么哭?不知道,好奇怪,明明不想哭得。


“怎么了?……十一世”山本武用充满疑惑的语气,突如其来的悲伤使我没注意到他话里的停顿。


“没……没事,只是一些小问题而已”我敷衍的回答他,心里还想着刚才的事。


“哈哈,那就好,对了,十一世要不要进来坐坐?”山本武挠了挠头发,用一副阳光男孩的脸对着我,不知道的人只会认为他只是一个师气阳光男孩,完全想不到他会和黑手党有联系。


“我还是回去找上任岚守大人吧?”


“狱寺现在有些事情,还是不要回去的好。”





—TBC—


困了,睡觉,睡觉,各位也记得早睡早起啊!


大家顺便猜猜‘我’到底是谁吧!


嘿嘿,晚安



评论(9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